清辞晚歌。

【家教/骸云骸】镜 01

-有点点私设,介意的请不要看啦
-写个开头存梗(…


Chapter.1


云雀恭弥死了,死在彭格列在意大利巴勒莫分部,爆炸连带着人和大楼一并烟消云散。

明明前段日子还与云雀恭弥形影不离的六道骸却在爆炸发生的那天清晨突然出发前往了日本,有人证说目睹过云雾守那天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当噩耗传到彭格列总部时,泽田纲吉根本来不及将情绪过多的沉浸在【云雀学长死了】这件事里,甚至没能给他多一点的事情去悲伤、惊讶,彭格列高层中就像约定好了那样,反对雾守的那些人一个两个竹笋一样纷纷冒出来,手里捏着所谓的证据吵到了首领办公室,说是六道骸害死了云守。

“首领!彭格列家族绝不能姑息叛徒!我们掌握了六道骸叛变的所有证据!请不要过于放纵叛变者啊!”
彼时的泽田纲吉垂眼看了看桌子上那些所谓的证据,平静的挥了一下手,将桌子上的纸张全部扫到了地上,吵闹的气氛像是被他这一个动作打断一样,首领办公室里弥漫着死寂般的沉默。

“先暂且不说连我这个首领都没有收到的证据为什么你们会先收到,我的守护者如何还轮不到长老团的前辈们替我打理,请出去吧。”

“我们绝不会背叛彭格列!这些证据是…”还有人不死心的捡起地上的纸试图向他辩解些什么,却被泽田纲吉抬起头来一瞬间的面无表情吓的噤声。

“请出去。”

那些堵在首领办公室的人似乎刚刚意识到泽田纲吉话中的意思,忙不迭推推攘攘的往门外走,走的时候还不忘又一次将那一叠碍眼的纸放回到桌子上。

“所以,你打算怎么处理?”婴儿的声音从窗口传来,Reborn扶了扶帽子,看向他的学生,“你似乎并不认为对云雀下手的是六道骸。”

“是的…Reborn,谁都有可能对云雀学长下手,甚至连我都有可能,但骸是唯一不可能的。”

“嗯?你看起来很笃定,为什么这么说?”Reborn跳到泽田纲吉的办公桌上,他将那叠文件拿在手里冲着泽田纲吉扬了扬,说道:“这上面写的这几条倒是挺有道理的。”

泽田纲吉怔怔的看着Reborn,接着他艰难的扯了扯嘴角,神色惨淡的说道:“既然这样,那我换个说法好了,Reborn,你会想要去杀自己吗?”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