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辞晚歌。

【FGO/周迦周无差/咕哒迦友情向】小太阳与咕哒子不得不说的一些事03

*主要镜头在迦尔纳身上,咕哒迦主要是以友情开导角度来说,并不是cp。可以说是以迦尔纳为中心的一个脑洞。
*超清的清水,感情戏可能略少,比起爱情的感觉我可能更偏向于两个人牵扯在一起的羁绊,以及,阿周那真的出场可能会很晚很晚,大纲写了一半都还没出场。
*有一点点私设,若有建议请留言指出,ooc不适应请点叉。
*跟国服进度走,日服相关的梗较少。
*不要在意题目,这个题目是我取名废乱取的…

就在藤丸立香还在指挥迦尔纳收割种火的时候,迦勒底的紧急警报灯先声音一步彰显了自己的存在感。
迦尔纳快速后撤到立香身边,低下头等待着他的御主的命令。橘色头发的少女显然没有看到在她身后亮起的红色警报灯,刺耳的声音响起的时候,她还带着点怔愣的看着已经在她身边待命的迦尔纳。不过她很快的反映这声警报代表着什么,立香对看着她的白发从者点了点头,转身跑出训练场。

当迦尔纳和藤丸立香赶到管制室的时候,玛修已经站在医生身边了。
“立香,迦尔纳,你们来了。”医生抬头看了一眼来到的两人,简单的打了声招呼就接着低下头在他面前的屏幕上忙碌着什么,“我先调试一下数据,玛修你跟他们解释一下吧。”
“发生了什么?玛修。”藤丸立香看向玛修,询问道。
“是这样的,前辈。达芬奇和医生检查到我们曾经去过的法兰西特异点再次发生异变,不知道是什么阻碍了迦勒底的系统对法兰西的监控,现在可以监控到的画面全部都变成了碎片…”玛修指着一边的监控系统,那几块屏幕上的画面全部是黑黑白白的碎片,偶尔晃过的画面可以看见绿色的线条和红色的色块。
“就是这样,不仅如此,我和达芬奇还发现了法兰西出现了一个不亚于圣杯的魔力源,但是奇怪的是……”医生的表情看起来很困扰的样子。
“但是什么?”立香追问道。
“但是我实在想不到有什么魔力源可以和圣杯媲美,分析出来的魔力也和圣杯完全不同。”医生紧皱着眉头,他停止了手上的动作,眼神担忧的看向表情迷茫立香。
“看来你还是不知道这代表着什么意思呢。”达芬奇从医生身边走过来,她微笑的看着藤丸立香的表情,解释道“这代表着立香你过去之后,迦勒底有可能什么忙都帮不上哦。我是说,包括影像,也许也传输不过去。”
立香一下子瞪大了眼睛,她诧异的问:“可是迦勒底的影像传输不是通过魔力系统的啊?”
“就是说,目前遍布法兰西的魔力,有着干扰大部分电子系统的能力吗。”自从跟着立香一起到达这里之后,除了对着玛修他们打了声招呼之后再也没有说过话的迦尔纳突然开口说道。
“诶,就是这个意思呢。”达芬奇点点头。
“而且因为电子干扰,传送的时间和地点都没有办法自主确定,现在迦勒底能计算出的下一个传送时间就是一分钟之后,也就是说……”
“……我现在就要走吗。”藤丸立香攥了攥拳头,抬头认真的看着罗曼,说道:“那就走吧!玛修,迦尔纳!”
“等等,我也去。”一个声音从门口传来。
“啊!是贞德·Alter小姐…”玛修愣了一下。
“等等,就算现在时间很紧迫,我也要问一下贞德Alter你是为什么要去呢,我们没有办法保证你不会对御主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达芬奇上前一步,眼神直直的看向门口的黑甲英灵。
“哈?这还需要理由?”贞德·Alter翻了个白眼,走到立香身边露出笑容,她说:“我有东西落在法兰西,这样的理由怎么样?”
“你……”
“等一下,达芬奇,我知道你的担忧,但是我相信贞德·Alter不会害我的,况且还有迦尔纳在,没事的。”立香侧头看了一眼一副无所谓表情的贞德·Alter,打断了达芬奇的话,对着医生点点头,说道:“医生,没有时间了,开始灵子转移吧。”
“好!开始灵子转移!”
[3]
[2]
[1]
“灵子转移成功!传送位面干扰严重,现在关闭全部传输通道!”罗曼双手撑着桌子,紧紧的盯着面前泛着浅淡荧光的屏幕,因为是紧挨着转移关闭了传输通道,立香和其他三位英灵很可能不会转移到同一个位置。罗曼小声喃喃着:“不要出事啊,立香。”
“相信他们吧。”达芬奇轻轻拍了拍罗曼的肩膀。

每次灵子转移都不会带给立香任何好的感受,她在转移的过程中并不会失去意识,而是清楚的感受到自己的身体化作点点灵子,穿过或黑或白的空间领域,那一瞬间的空茫和失措知道现在也依旧会让她感受到心慌,然后这心慌并不会持续太久,因为在灵子转移成功,身体已经开始重组的时候,她就会失去意识了。
啊,醒来的时候是会看到从者们呢,还是会看见死亡呢?立香这样想着,在白光闪过眼前的瞬间,失去了意识。
而人类不同的是从者,迦尔纳应该是在迦勒底被召唤后第一次和御主一起进行灵子转移,身体的分解和重塑都不能带给他特殊的感觉,仿佛只是闭眼再睁眼,眼前的画面就从迦勒底清冷的色调变成了黄沙遍布的沙漠,脚下沙砾的触感和迎面而来的热风,倒有点像那延续了一个月的镜花水月。
藤丸立香就晕倒在迦尔纳的身边,贞德·Alter和玛修都不见人影,迦尔纳想了想,蹲下来拍了拍立香的肩膀,“御主,御主,醒醒。”
藤丸立香就是被这一声声平淡如水的“御主”吵醒的,她坐起身来,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环视一圈,并没有看见那个眼熟的粉紫色头发的少女。迦尔纳伸手拉她,立香借着力站了起来,她问道:“迦尔纳,没有看见玛修吗?还有贞德·Alter?”
“没有,这附近没有其他灵基反应。亚从者和贞德·Alter应该转移到其他的地方了。”
“以前从来没发生过转移地点会分开的…”
“这也不算奇怪,御主,既然迦勒底确认现在这里的魔力可以干扰电子系统,那么传送分散也是有可能发生的。”迦尔纳看了看立香,继续说道:“那么,下令吧,御主,我们现在应该做什么。”
“……先探索一下周围吧,看看能不能找到玛修他们的行踪,总之先汇合,说不定迦勒底的影像会传输过来。”藤丸立香拍了拍身上沾着的沙砾,她偏头问道:“迦尔纳,你能不能判断出这周围哪里的魔力比较密集?”
“这边,如果我的判断没有出错的话,这边就是魔力源的所在地。”迦尔纳伸手指向立香的身后,“我能感受到从这个方向传来的魔力非常的污秽,像是被什么污染了一样。”他微微皱起眉头,难得的对某种事情明确的表达出类似’厌恶‘的情绪。
“那我们就往这边走吧。”立香点点头。
不知是走了多久,总之是走到连立香都真的确认了这里一定是有古怪的,看天上那明晃晃的太阳,它的位置连一下都没有挪动过。
“御主,休息一下吧。”迦尔纳停下脚步。
“啊?在担心我吗?我没事的,现在首先是找到玛修她们。”立香摇了摇头,企图摇掉脑子里满胀的眩晕感,她脚步不停,却明显虚浮。
“是我的过错,没能早发现你的不适。”迦尔纳上前两步按住立香的肩膀,等到立香转过身的时候,他直视着立香的眼睛,说道:“御主,亚从者不在身边让你觉得如此不安吗。”
“……!”立香全身一震,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眼神四下扫过,就是不敢去面对迦尔纳的视线。
可迦尔纳并没有因为立香的逃避而停止话语,他继续说着:“从一开始御主你就显得非常焦虑。御主,你是对我的实力抱有怀疑吗?”
”没!绝对没有!我没有质疑迦尔纳的实力的意思!我知道迦尔纳很强!…我只是,在身边没有玛修的状态下来修复特异点呢,稍微有一点,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藤丸立香急急的打断了迦尔纳未完的话,她紧张的摆了摆手,示意对面的从者不要产生不必要的误会。
“是这样啊,御主。是我的错,没能考虑御主你的心情,擅自猜测你的想法,非常抱歉。”迦尔纳真诚的看着立香。
反倒是立香伸出手盖住了脸,她闷闷的说道:“迦尔纳你不需要对我有任何歉意啦,本来就是我没有做到位,让作为从者的你心中产生疑惑,该说抱歉的应该是我才对。”立香放下手,深呼吸了几次之后,重新露出微笑看着迦尔纳,”那么,迦尔纳,跟我说一下现在的状况吧?我们已经走了很久了吧,为什么这里的太阳丝毫没有移动?我不是依靠魔力而生的从者,读不太懂这里的魔力,还是要麻烦你了。“
”啊,这没什么的。御主,我推测这里可能是一处特殊空间。“
”特殊空间?什么意思?“
”有人用魔力打造了一个特殊的空间,这里全部是由污秽的魔力构成的。这种结界只能从外面进行破坏,换言之,我们只能等待亚从者和贞德·Alter的援救。“迦尔纳指着前方接着说道:“就在刚才,我感觉到有很多不完整的灵基突然出现,就从之前我感受到巨大魔力源的方向。”
“不完整的灵基?是指英灵们的,还是其他什么的……?”立香问道。
“两者皆有。“迦尔纳垂下右手,黄金的枪从尾端开始显现,”御主,请小心,他们来了。“黄金的英灵单手护着身后的略显单薄的御主,炎魔力的放出使他看上去就跟天边的日轮一样耀眼夺目。
透过从者超乎常人的视力,迦尔纳可以清晰的看到来势汹汹的敌人中,有数量杂多的龙骨兵,还有极个别疑似英灵的存在。
虽然迦尔纳极其不想承认,但是……”最近看见阿周那的次数还真是成倍上涨啊。“
“来袭的拟态从者里有阿周那?“立香问道,”这个空间的自主反击原来这么人性化吗。“
“御主,不知道为什么你这句话我不能理解其中的意思呢。”
“啊?没什么没什么,去带来胜利吧!迦尔纳!“
“了解。”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