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辞晚歌。

【FGO/周迦周无差/咕哒迦友情向】小太阳与咕哒子不得不说的一些事02

*主要镜头在迦尔纳身上,咕哒迦主要是以友情开导角度来说,并不是cp。可以说是以迦尔纳为中心的一个脑洞。
*超清的清水,感情戏可能略少,比起爱情的感觉我可能更偏向于两个人牵扯在一起的羁绊,以及,阿周那真的出场可能会很晚很晚,大纲写了一半都还没出场。
*有一点点私设,若有建议请留言指出,ooc不适应请点叉。
*跟国服进度走,日服相关的梗较少。
*不要在意题目,这个题目是我取名废乱取的…



“什么!玛修你是说真的吗?!昨天是迦尔纳把我抱回房间的?!”藤丸立香在床上打了个滚翻起来,她身体前倾双手握拳,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玛修,声调诡异的在“抱”字上拐了一个极其高的高音。
“…前辈!请冷静…?”
“…多…多么美好的画面而我却在睡觉………”藤丸立香低声嘟囔着,她丧气的低下头,双腿一软瘫坐回床上,仿佛背景都变成了暗沉的黑色。
…无意识的时候被迦尔纳先生抱了居然让前辈如此失意!玛修手足无措的伸手想要拍拍少女的肩膀,手指刚刚碰到立香,烂泥一样瘫靠在床头的立香就想被火点着了一样蹦了起来,要不是玛修反应快两个人怕是已经撞到一起了。
“不不不,一定是玛修你太累了做了梦,迦尔纳他怎么会专门跑来送我回房间呢。”
“前辈,我的确很不想承认让你这么情绪失控的事情是真的,但它确实是发生了的…那条路只会通向灵子转移室,如果不是为了找你,迦尔纳先生怎么会出现在哪里呢?而且,确实是迦尔纳先生把前辈抱回房间的哦,我转身的时候有看到。”玛修伸出手稳稳的按住了立香的肩膀,怕她再做出什么可怕的举动。
“什么……什么!居然是真的!骗人!”
“前辈…虽然不是时候,但我还是想问,前辈为什么会这么…激动呢?”激动中好像还带了点追悔莫及的感觉?玛修歪了歪头这样想着。
“玛修你不知道这句话包含了多少意义———”立香举起双手覆盖住整张脸庞,她倒回床上懊恼低沉地说道,“迦尔纳抱我回房间,我不仅失去了亲眼见证和视觉系帅哥亲密接触的机会,还让他看见了我的房间…”她伸出一只手,把床头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在芙芙抱枕边上已经空了很久的巧克力盒子扔向垃圾桶,那盒子在空中打了个旋,精准的,磕在了垃圾桶边框上弹到地上。
立香的露出的那只眼睛一路跟着那盒子,当盒子落在地上的时候她的眼神流露出莫名的绝望,玛修见状赶紧弯腰把那盒子丢进垃圾桶里。在她做这件事的时候,立香自暴自弃的又把自己埋进被子里,连头都没露出来。
“前辈,被子盖住头很不好。”她完全无视了玛修的话,声音透过被子有些模糊:“总之我今天要休息谁都不想见!如果迦尔纳问起我,玛修你也要这么跟他说!”
“可是前辈…!”
“没有可是啦!我要休息休息休息!”
“那…那好吧…,前辈,好好休息哦。”玛修退出立香的房间,回手把门关上。她保持着这个姿势叹了口气,喃喃地说:“可是前辈,迦尔纳先生好像是有事情找你呢…”

当迦尔纳还要转两个弯才会路过大厅的时候,莎士比亚的声音已经极具穿透力的传了过来:“噢!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发生了!现在需要赠上诗歌来传送这发生的美好!”
这个作家还是一如既往的亢奋啊,他默默地想着,上次如此兴奋好像是因为在截稿前完成了作品。

玛修找到迦尔纳的时候,他正站在大厅门口向里环视,厅内的Emiya正把手里装着点心的盘子放在玛丽皇后面前,摆摆手表示对方无需谢他,“您随意品尝就好。”Emiya侧过身看了看一边周身似乎散发着光芒的莎士比亚,语气中充满了随意,说道:“那么,上次是完稿,这次是什么?”
“当然———”莎士比亚张开双手在原地转了一圈,高声道:“还是完稿啊!这件事情无论多少次都不会让人减少热情!这件事情无论多少次都想让人赋予诗歌!热情!才华!这就是我啊!”
“…”Emiya扶额叹了一口气,“就不应该搭你的话。”
“迦尔纳先生?”玛修出声招呼着门口的从者。
迦尔纳转过身来,不带什么感情平静的回应道:“啊,是亚从者啊,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那个…迦尔纳先生能不能借一步说话呢?”她这样说着,无奈的扯出一个笑容。

“想找我说什么事?”迦勒底寂静空旷的走廊里,迦尔纳站定脚步,低头看着身边的玛修。
玛修想了想开口道:“是这样呢,昨天见到迦尔纳先生的时候,您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想找前辈呢?”
“啊,我确实有个疑问想找御主解答,但是今天御主还没有出现过。”
“怎么说呢…前辈说她今天需要休息可能不会出房间了…我猜迦尔纳先生可能在找御主,所以想来告诉迦尔纳先生。”马修道。
“原来如此,多谢了,亚从者。”迦尔纳点点头,他直视着玛修的双眼,“那么还有什么事情吗?你想说的不止是这件事吧。”
“迦尔纳先生还是一如既往的…,不,没什么……我知道这不应该,但是我只是对迦尔纳先生的疑问有点好奇!不好意思!我不会再好奇了!”玛修被迦尔纳认真的视线盯的窘迫,她有些紧张的闭上眼睛对着他鞠了一躬,没等迦尔纳做出回答,她就脸红着直起身子跑走了。
“你不需要这样,并不是什么有价值的疑问……”他话还没说完,樱萱色头发的少女已经跑过了拐角消失不见了。
迦尔纳放下微微抬起的手,他有些发愣的在原地站了一会儿,他想说,他只是想问问御主在特异点的时候有没有做梦,既然亚从者见到御主的机会更多,那么拜托亚从者问也是可以的。但她为什么就这么慌张地跑了呢,难道又是他在交流的时候出了差错?迦尔纳想着。

隔天,藤丸立香终于休息够了,她神清气爽的推开自己的房门,抻了一个大大的懒腰,准备带几个英灵去训练场干点早工刷几把种火,在一天最美好的早上来一场一边倒完全碾压式的战斗完全可以活跃一整天的心情。
她拐了个弯,心里想着昨天和玛修谈论的话题,到底还是站在了迦尔纳的房间门前,立香盯着门前标牌上写着的“カルナ”,犹豫着是否要去敲门的时候,身后传来了熟悉的、面前这间房间正主的声音。
“御主,你为什么站在我的房门前,发生什么事了吗。”明明是一个标准的疑问句,却愣是被白发英灵没有起伏的语气念出了陈述的感觉。
“那个…我是想来问问迦尔纳你有没有兴趣跟我一起去打种火呢。”立香伸手摸了摸后脑勺,带了些讨好的意味笑着说。
“当然,如果这是御主你期望的话。”

两人并肩走在前往训练场的路上,立香有一搭没一搭的跟身边的英灵说着话,话不过半盏她就长叹一口气感叹道:“如果迦尔纳你有什么事情都能说出来就好啦,每次都要我追问一下才知道你到底想表达的是什么意思呢。”
明明是一句不具有什么特别出彩点的话,迦尔纳听后却像是被打击了一样,他有些怔地说道:“是…是这样的吗,我以为我说的很具体了…”
“对对,所以有什么话要说完哟,要说的比你以为的具体再多出一倍来!”立香满意的点点头。“来吧迦尔纳!来试验一下?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呢?” 立香满怀期待的问道。
他顿了一下,平静下语气继续说道:“既然如此,御主,房间不好好整理是不对的,空闲的时候不打算打扫一下吗?虽然这里不会出现蟑螂之类的虫子,但还是需要注意一下的。”
“…!!”藤丸立香立刻停下脚步捂住脸沉默了半晌,这会儿从她的背后来看的话,也许会看到一个秋风萧瑟的背景跪在地上呈现出“OTZ”样子的她,立香满口懊悔地嘟囔着:“我就不该多嘴…要不是我多嘴说这一句话,说不定迦尔纳你根本不会把这段话说出来……”
“不,御主。那是我本来打算在训练结束之后再跟你提一下的,与你有没有跟我说刚才那句话没有什么必要的关系。但你所说的话确实给了我很大的启示,感谢你,御主。”迦尔纳认真的说道。
立香又捂着脸陷入了沉默,然后没过多久她倒像是抛弃了什么珍贵的节操一样把手快速的放了下来,继续迈开脚步用着奇怪的语调说道:“迦尔纳你还有什么建议和问题就说吧!我都听着呢!”
“我的确有问题想要问御主。”
“你还真有…啊没什么说吧说吧!”
“请问御主你最近有没有做关于沙漠的梦?”迦尔纳推开训练室的大门,边走边问道。
感觉到从者语句里超乎寻常的认真,立香想了想,不再玩笑一样保持着那高高低低的语调,摇摇头回答道:“没有呢,怎么了迦尔纳?发生什么事了?”
“作为从者,除了极特殊的情况,否则我们是不会做梦的。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却连续做了一个月一模一样的梦,我原本以为与御主你有关系,看来这个想法是错的。”
“为什么会这样呢?有产生什么特别的影响吗?训练结束之后我们去找达芬奇亲问一问吧?”立香有些担忧的说道。
“没有这个必要,御主,这只是无关紧要的,梦境并没有产生什么特殊影响。”迦尔纳这样说道:“而且似乎昨天这种情况就停止了。”这时场上的种火已经密密麻麻的逐渐开始出现了,迦尔纳话尾音刚落下,他便抬手握住魔力放出后显现的武器,脚下用力整个人弹了出去并开始挥舞黄金的枪收割场地里的种火。
“好吧,既然你这么说的话,那就算了,谁知道达芬奇亲又会说出什么乱七八糟结论…啊!迦尔纳,左边,金色的种火那里最多!”
“是,御主。”


——————————
有借用一点点羁绊语音。
好想被迦尔纳公主抱…^q^
晚安!





评论(4)

热度(19)